English

迪拜警方又公布15名暗杀马布胡赫的嫌犯

2010-0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25日电迪拜警方24日宣布,又识别出15名上月在迪拜暗杀哈马斯高官马布胡赫的嫌犯。

迪拜警方说,这15人中6人持英国护照,其余持法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护照,其中5名为女子。他们有些是第二暗杀小组成员,准备接替先期抵达迪拜的同伙。上周警方公布了11名嫌犯名字和照片,随后

又公布4名嫌犯。英、爱、法、德、澳都宣布他们的护照系伪造。他们分别从几个欧洲城市抵达迪拜,得手后至少前往9个不同地点。

马布胡赫是哈马斯军事领导人,被流放叙利亚后负责走私军火,1月19日遭暗杀。各方普遍认为是以色列摩萨德所为,但以外长等官员拒不承认,以反对派领袖利夫尼24日为除掉马布胡赫叫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