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顿发布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0-0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美国伊顿公司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该公司2009年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及中国绿色产品行业调查报告。

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涛在会上表示:“伊顿多年来一直把‘正当经营’作为公司愿景和日常工作的核心,并早已把可持续发展融入到经营

方式和为客户提供的尖端技术、产品和服务之中。可持续发展也一直是伊顿中国业务的核心。我们不但为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社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努力帮助中国社会以更环保、更可持续的方式进步。”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伊顿是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9年销售额达119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