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彻查公务员考试漏题事件

2010-02-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2月26日电今天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群众举报的2010年广西区公务员考试存在考题泄露的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已成立联合工作组进行彻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韦刚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作

为公务员考试录用的行政主管部门,对发生的事件感到十分痛心,不管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什么,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韦刚强说,此次泄题事件对广大考生、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特向广大考生和公众表示诚恳的道歉。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考生对公务员录用考试的监督和批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