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向智利红十字会发出慰问电

2010-03-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马慧 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对2月27日发生在智利附近海域的里氏8.8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中国红十字会深表关切,并就尽快采取救援行动做出了部署。

2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向智利红十字会会长洛伦萨发出慰问电,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智利受灾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华建敏表示,根据灾区需求,中国红十字会愿意为智利红十字会开展的救助工作提供及时的人道援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热线和查询电话:

捐赠热线:010-64027620、65139999(夜间和节假日)

捐款到账查询电话: 010-84025890 转315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