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万花筒”图片展在斯洛文尼亚举行

2010-03-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嘉政 我有话说

本报卢布尔雅那3月3日电由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主办的“中国万花筒――当代中国生活方式”图片展今天在斯洛文尼亚议会隆重开幕。斯洛文尼亚议会议长、斯议会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一些外国驻斯使节出席了开幕式。

斯洛文尼亚议会议长在致辞中说,中国是一个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国家,而现代

中国的发展也充满了中国式的特色和魅力,图片展能让斯洛文尼亚人更好的走进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了解当代中国的面貌。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智昭林说,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向斯洛文尼亚介绍中国,介绍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是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