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迪拜警方决定通缉以总理和摩萨德局长

2010-03-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3日电迪拜警察局局长塔米姆2日说,已“基本确定”以色列摩萨德特工参与暗杀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他已向迪拜检察长要求,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摩萨德局长达甘发出通缉逮捕令。

塔米姆1日还宣布,将禁止包括双重国籍在内的任何以色列人入境。此前阿联酋许可双重国籍的以色

列人使用其他国家护照入境。目前迪拜警方宣布的嫌犯已达27人,其中至少有2人已使用英国和爱尔兰假护照进入美国,其余嫌犯均返回了以色列。警方已要求美国联邦调查局协助调查嫌犯使用的13张美国Meta银行信用卡。澳大利亚2日也宣布,将派专家组来以调查3嫌犯使用澳假护照进入迪拜的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