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书画家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

2010-03-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7日电今天,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术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产业促进会等主办的“首都书画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第七届首都知名女书画家‘三八’联谊会”在京举行。150多位女书画家出席了这次活动,其中既有来自韩国、东南亚的书画家,也有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华人

书画家。在这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日子里,大家挥毫泼墨,将节日的庆祝化作丹青,歌颂祖国发展壮大,歌颂各国人民增进友谊,祝福妇女同胞美丽安康。

联谊会上,来自首都的文艺家们还与女书画家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交流情感。女书画家们特别展出了她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女艺术家们则奉献了歌舞、京剧、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欢乐的歌声不断将联谊会推向高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