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两岸文博会“对接”“海西”为亮点

2010-03-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8日电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林昌丛近日在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北京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文博会将进一步推动两岸对接、强化海西概念、扩大投资交易。

林昌丛介绍,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将于6月19日在厦门举行。台湾地区展位数计划扩大至总展位数的30%以上,集中展示台

湾地区的创意设计、创意生活、数字内容等新兴文化业态;海西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展将集中展示海西区域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推介海西城市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本届文博会加大了对两岸四地和国际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将通过组织文化产业园区(项目)系列推介、招商项目与投资合作洽谈对接等促进投资交易。第二届海峡论坛将同期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