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军祝贺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0-03-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8日电空军今天在北京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座谈会,空军新老女飞行员和各界代表近100人齐聚一堂,欢度节日,同时热烈祝贺首批16名歼击机女飞行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荣誉源于使命。空军首批1

6名歼击机女飞行员是一个特殊而光荣的群体,她们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忠诚无畏、崇尚科学、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执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阅兵任务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以精准的队形秒米不差地通过天安门上空,赢得国内外广泛赞誉,展现了新一代女性的时代风采。

与会者认为,60年来,一批批女飞行员不断成长进步,是对新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的有力见证。全国广大妇女特别是青年女性要以空军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为榜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