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就达赖集团武装叛乱51周年发表声明答记者问

2010-03-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2日就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达赖集团武装叛乱51周年发表声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近日就达赖集团武装叛乱51周年发表声明,指责中国政府的西藏政策。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回答说,你提到的这

份所谓“声明”罔顾事实,对中国内政说三道四,是极其不负责任的,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秦刚说,西藏实行民主改革51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人权事业、宗教和文化保护等广泛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他说,我们奉劝美国有关议员尊重事实,摒弃偏见,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