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窗口行业完善服务迎世博

2010-03-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3月12日电(记者曹继军)这两天,上海市淮海路上来了不少“老外”,他们看似在购物,或是在品尝美食,实则却在悄悄地给商场餐饮的服务状况打分,测量“上海服务”与国际游客需求之间的距离。

他们都是上海市卢湾区的国际志愿者,这些日子的任务是充当“洋啄木鸟”。为了提高窗口服务行业

服务水平,做好世博会东道主,卢湾区组建了包括社区啄木鸟、洋啄木鸟、摄影啄木鸟在内的三支检查队伍。

三支检查队伍分工各有侧重。社区啄木鸟队伍旨在及时发现窗口行业存在的问题以便整改;洋啄木鸟帮助淮海路沿线各窗口服务行业提高服务质量;摄影啄木鸟则用镜头真实记录下百姓迎世博的点点滴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