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500家大学和教育机构亮相京城

2010-03-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李玉兰)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今天在京开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近5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自1999年起,至今已经连续11年在国内20多个城市举办14届,全球150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先后参展。主办方介绍,参展院校经过资质审查

,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者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本次巡展除北京外,还将在重庆、上海、青岛、广州举行。

据悉,2010“中国留学论坛”同时举行,论坛以“学生跨境流动与优质教育资源”为主题,全面梳理国际教育领域的大趋势,宣传国家留学政策,引导公众理性留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