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各界人士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5周年

2010-03-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任生心)孙中山先生逝世85周年纪念仪式1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首都各界人士会聚中山公园中山堂,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纪念仪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代表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

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代表民革北京市委员会,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像前肃立并三鞠躬。

韩启德、周铁农、李建国、陈昌智、桑国卫、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万钢、罗富和、王志珍和何鲁丽、许嘉璐、孙孚凌、李蒙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在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三次会议的代表、委员,首都各界人士150多人参加了纪念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