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看望中央主要媒体参加两会报道工作人员

2010-03-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贾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看望正在进行两会报道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媒体的工作人员,并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下午5时30分许,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结束后,吴

邦国来到位于大会堂东大厅南侧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看望正在这里紧张工作的新华社采编人员,与在电脑前编发稿件的编辑记者亲切握手,并询问、观看了新华社两会报道发稿和在报纸、网络、电视等终端载体上的展示情况。得知新华社以全媒体形式及时、准确、生动地对两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吴邦国十分高兴。他充分肯定了新闻媒体对大会的充分报道。

他说,今年的两会报道突出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题,唱响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主旋律;充分报道了广大代表特别是基层代表履行职责情况,突出反映了民情民意民声,展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报道文风清新朴实,为广大受众喜闻乐见。他希望,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制的宣传报道,使全社会更加了解、更加自觉地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等一同看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