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总理道歉化解以巴间接和谈危机

2010-03-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13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总理府11日发表声明,对在美国副总统拜登来访之际宣布东耶路撒冷扩建住宅计划表示道歉,化解以巴间接谈判出现的危机。

该声明说,内塔尼亚胡总理10日召见内政部长伊赛表示不满,称以、美对该计划有分歧,对宣布该计划时机不当表示“懊悔”。当天,拜

登在特拉维夫赞赏以方道歉,称以是美国挚友,内塔尼亚胡向他澄清,该计划数年前就规划,最终批准至少1年,开工要几年后,今后将防止此类事发生。

以内政部9日宣布准东耶建1600套住宅,引发拜登和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巴方和阿盟宣布在取消该计划前拒绝与以进行任何谈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