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绿色采购推动新技术应用

2010-03-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玮 我有话说

近来年,政府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等对于环境负面影响较小的产品,绿色采购的力度不断加大。LG商用的一位负责人日前表示,政府采购的“绿色要求”使企业不得不加强对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这一点在LG已经进入政府采购清单目录的电视、显示器产品上显得尤为突出。例如,在日常的办公应用过程中,以LGE2250T绿色显示器为

代表的绿色节能产品赢得了政府用户的好评,其采用背光LED,成为整体显示器绿色升级的标志之一,其中无汞低功耗的特点,也是相关科技产品绿色节能环保的代表。

为了向政府提供更好的商用解决方案,LG商用不久前还发布了全新的商务沟通管理平台LG Partner Portal,以助力政府渠道合作伙伴的业务开拓。这一创新的商务平台上,客户可快速有效地获得售前、售中以及售后阶段的支持措施。“政府绿色采购能积极影响供应商进行技术创新,而企业完善的渠道建设和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又可为绿色采购保驾护航。”一位业内人士对此作出评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