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技馆全国巡展启动

2010-03-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爽 我有话说

由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的第一批全国巡展项目近日启动。中国科学技术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整合社会各界力量,不断推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科普展览,使中国科技馆成为全国优质科普展览资源的开发集散中心。

首批全国巡展项目包括上海科技馆制作的《科技新发展,生活大变样》、广东科学中心制作的《人与健康》、

黑龙江科技馆制作的《南极》和天津科技馆制作的《好玩的数学》。这四套展览将在宁夏科技馆、新疆科技馆、河北省科技馆和山西省科技馆进行巡回展览,第二批巡展将于5月开始。

首批展览将实现2010年度每套展览在全国范围内巡回展出8站以上的目标,为基层群众和边远地区送去更多、更好的科普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