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质检总局举办3•15大型宣传活动

2010-03-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作为质量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现场大型宣传活动今天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

活动现场,围绕“质量提升,惠及民生”主题,质检专业人员提供咨询解答,在京质检科研院所、检验检测机构提供检测服务,展出了大型知识展板

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李元平宣布,从今年3月下旬起将在全国开展“质检邀您看企业,质量安全大家行”活动,届时将邀请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工作者、高校师生和消费者代表深入企业,听汇报,看相关记录文件,看企业生产现场,参与监督,活动结果将在当地公布。今年活动将以食品为主。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共同向即将参与“质量安全大家行”活动的社会质量监督员全国人大代表程静、新闻媒体代表邢质斌配发了绶带。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张纲宣读了2009年践行承诺的诚信企业名单,新一批企业代表进行了“质量诚信”承诺宣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