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必省个人作品展举办

2010-03-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徐新然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民革中央画院、北京荣宝斋、天津民革画院、天津三省堂艺术馆共同举办的“韩必省个人作品展”日前在北京荣宝大厦举行。

韩必省自幼学习书画,他师从龚望、萧朗、孙其峰、华非、刘炳森诸家,苦练笔墨技法,攻习诗文书画,其隶书以魏晋名碑筑基,汲取唐楷笔法,融入个人意趣,自成精谨遒

丽的艺术风貌。其国画抒情言志达意,广涉人物、山水、花鸟、走兽等品类,颇有囊括天下万物之势。

书画展将展出韩必省60幅书画精品,其中工笔动物30幅,山水画30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打推出的“诗与画”系列,由内容相关,意境相映的10幅书法诗作和10幅水墨国画组成,清新高雅,品位殊属,构图脱俗,韵味十足,蕴含着浓郁的传统文化特色。突出人类与自然的永恒,生灵与环境的相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