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卉新品种“中国红”将亮相中国馆

2010-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3月16日电记者余传诗今天在有关中国国家馆用花项目签字仪式上获悉:上海鲜花港专为世博会培育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红”将亮相中国馆,为“东方之冠”再添一抹亮眼的红色。

上海鲜花港是国内科研水平最高、发展前景最大的花卉园艺企业之一,由上海鲜花港培育、改良的凤梨花

卉被命名为“中国红”,与其他品种的花卉相比,色泽纯正、花形饱满,叶片光亮厚大,花期长,对气候环境适应性强,是比较理想的室内用花的选择。据了解,上海鲜花港首次在国内实现产业化生产的“骄阳”、“红皇后”等多个红色系列品种的红掌花卉,也将成为中国馆环境装饰用花的主要花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