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德国绿党代表团

2010-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7日在北京会见了由主席蔡姆・约茨德米尔率领的德国绿党代表团。

刘云山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关系密切,中德关系发展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与德国和德国绿

党的关系,愿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深化双方合作。中方愿在包括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与德国的交流和互利合作。

刘云山还应询介绍了两会有关情况。

约茨德米尔表示,德国绿党关注中国的发展变化,希望通过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中国,愿在应对全球挑战、解决国际问题过程中加强与中方的合作与协调。

德国绿党代表团是应中国共产党邀请来华进行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