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指印海宝”长卷入选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

2010-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3月17日电伸出大拇指,让一个个蓝色的指纹汇聚成栩栩如生的海宝;蘸上蓝印泥,将一份份对世博的祝福传送到创意无限的世博园!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原创的“指印海宝”画卷成为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展品。

伸出拇指,寓意上海世博会将是最棒的世博会,交大学子将是最棒的世博志愿者;按

下手印,代表着交大学子做好世博会志愿者的庄重承诺――原创“指印海宝”的王雨、石楠同学这样介绍。

“指印海宝”活动,首先在上海交大学生当中征集指印,此外还邀请了包括清华、北大、浙大等11所高校学子共献祝福。12所高校将绘出12个不同形态的指印海宝,最终连成高2米、长6米的长幅画卷,寄托高校学子对上海世博会热情的期盼,以及对世界各国朋友诚挚的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