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班牙著名景观设计师将亮相中国(上海)国际石材展

2010-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马晓毅)记者从中国贸易促进会有关部门获悉,第17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材产品及石材技术展览会将于4月6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厂商将参加展会,多达6.5万平方米的展出场地将展出全球最先进的石材加工设备、举办多种形式的现场沙龙活动,并专

为上海世博会设计师提供展台。据专家介绍,本次展会将是历届展会中展品最全、新品最多、上下游最专业的一届。

本次展会一大亮点是,西班牙著名景观设计师、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主设计师雷蒙・艾默里奇将携带其最新作品。艾默里奇在展会期间还将结合西班牙艺术,以及中国本土特色进行中西景观诠释,并与中国景观艺术家进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