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安阳进京推介旅游

2010-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殷泓日前从河南省安阳市政府在京举行的“安阳旅游推介会”上获悉,继去年在北京、天津、济南等主要客源地城市开展免费赠票活动后,安阳市今年将再向游客发放1000万元免费门票,延续去年的包机、专列、大巴奖励政策,进一步活跃安阳旅游消费市场。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有着330

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和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秀美的山水、灿烂的文化和厚重的历史赋予了安阳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为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大做强旅游业,我们确立了以‘山水安阳、文化安阳、历史安阳’为主要内容的‘三阳开泰’旅游发展战略。”安阳市市长张笑东在推介会上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有更多的朋友走进安阳,了解安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