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国外嘉宾

2010-03-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慧敏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三亚3月20日电(记者周慧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0日在海南三亚会见了出席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国外嘉宾。

刘云山对出席论坛的世界旅游组织和机构及有关国家政府官员等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关联度越

来越高,旅游中的文化因素日益凸显。这次论坛以旅游文化产业的变革为主题,研究旅游和文化的关系,探讨促进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途径办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前瞻性。

刘云山指出,坚持对外开放、加强对外合作,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的一条基本经验。我们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精神,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推动旅游文化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旅游文化产业的更大发展,为各国人民加深了解、增进共识架起友谊的桥梁。相信通过共同努力,论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