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向社会招聘老干部担任大学生辅导员

2010-03-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杜弋鹏)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市老干部局日前召开老干部担任高校辅导员工作试点专项工作启动会。

老干部担任高校辅导员工作主要在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9所

高校进行试点,面向全社会招聘有精力、有经验、有热情的老同志担任辅导员,主要岗位包括协助做好学生党建、协助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协助开展大学生深度辅导、指导年轻辅导员。

据悉,如果试点工作顺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还将面向社会招聘有突出成绩、热心学生工作的各行业才俊担任兼职辅导员,争取为大学生提供多角度、多领域的人生指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