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10-03-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卫星导航巨头浮出水面

3月16日,北京合众思壮公司得到证监会上市批复,即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市场挂牌交易。近年来,随着我国独立的全球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北斗计划”的逐渐实施,深度参与该计划并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的合众思壮才被行业人士所关注。此次合众思壮公司公开

上市,意味着中国本土的卫星导航巨头终于浮出水面。

婚恋服务行业诚信升级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联合百合网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明明白白谈恋爱,放放心心去结婚”的“中国婚恋服务行业诚信自律承诺制”启动发布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优秀婚介单位代表以及婚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他们郑重地向社会宣誓6项诚信服务承诺:使用标准合同、持证上岗服务、保护客户隐私、提供真实信息、明确服务内容、合理收取费用。

汤姆逊更名核心业务转型

近日,原汤姆逊集团已正式更名“Technicolor”,未来公司的业务重心将转移到影视内容的开发和后期制作,数字媒体的加工和管理,以及家庭宽带终端的创新和服务。Technicolor此前已经先后参与过《集结号》、《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等国产大片的后期制作。未来公司将继续把业务重心放在DVD、蓝光光碟发行和数字媒体管理上。

富士施乐全国巡展再度启程

近日,“富士施乐打印机全国巡展”再度启程,此轮巡展将遍及华东、华中、华南三大区域9个省份的23个城市,包括江苏、浙江、广东、福建、上海等地,历时一个多月。届时,富士施乐将为当地用户奉上顶尖打印技术与产品的饕餮盛宴。另外,莅临活动现场的用户均将获赠一份精美礼品,现场购买打印机的用户还将获得超值促销礼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