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会与米兰世博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0-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3月21日电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日前与米兰世博会组织者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说,世博会把两个伟大的文明联系在一起。两届世博会签约合作,体现了世博会的精神、价值和理念,通过彼此对话,促进共同发展。

据了解,2015年米兰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给生命以能源”

为主题。两届紧邻的注册类世博会将上海和米兰这两个友好城市更紧密联系在一起。米兰世博会和上海世博会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米兰世博会首席执行官卢西奥・斯坦卡在致辞时表示,米兰将从上海世博会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在上海世博会期间,米兰世博会将借助意大利国家馆等平台举办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