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宝塑像落户深圳

2010-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易运文 通讯员 姜彦青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3月21日电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塑像日前落户深圳,深圳举行了塑像落户仪式。上海世博会希望通过海宝落户各参展城市的系列活动,达到加强上海与各参展城市的联系、共享世博会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成果。

作为创新型快速发展城市,此次深圳积极参展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并以390平方米的

展厅面积,以大芬油画村为案例,为世界展示和讲述了在高度城市化发展的背景下,大芬村通过创新、改造,使一个城中村获得再生的精彩故事。展览将贯穿“深圳:中国梦想的试验场”主题。反映一座年轻城市的30年巨变,展现人的梦想和创造力,以及一座城市的文化精神和未来想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