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收缴假发票1500余万份

2010-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展2个多月以来,警方已破获发票犯罪案件630起,收缴各类假发票1520余万份。

专项行动中,全国公安机关以“春雷”追逃会战和“端窝点、破大案”为重点,打掉发票犯罪团伙106个,捣毁各类发票犯罪窝点280余个,抓获在逃发票犯罪嫌疑人160余名,

掀起了打击发票犯罪的新高潮。上海、广东、四川、江苏、内蒙古、山东等6省发票收缴量突破了100万份,位居全国前列。1月21日,北京警方经过长期经营,首次在北京地区打掉大型假发票印刷窝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收缴假发票37万份,查扣各种发票模版148张。1月30日,四川成都公安经侦部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制造发票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非法制造假发票窝点1个,缴获各类假发票101万余份及大批制假设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