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非公企业如何践行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0-03-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顾学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由人民网主办的“非公企业如何践行科学发展观”座谈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中组部、中宣部、全国工商联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中央党校、全国党建研究会的专家,以及地方组织部门、非公有制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推动非公企业科学发展进行

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极大地提升了非公有制经济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推动非公有制企业的科学发展和党建工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继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铺平道路。

十七大代表、江苏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说,红豆集团的发展历史就是科学发展观的成功实践和生动例证。科学发展观是指导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理论基础和根本保证。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民营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和内在需要。

与会代表认为,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不断拓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促进非公有制企业科学发展的关键要素。应进一步探索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科学发展和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推动非公有制企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广度和深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