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行北京分行储蓄存款破5000亿元

2010-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志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范志臣今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分行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已于近日突破5000亿元,这在国内金融分支机构中尚属首家。一个可供参考的数据是,去年北京市全部金融机构储蓄存款余额约为15000亿,工行占到近1/3。

工行北京市分行行长王珍

军介绍,截至目前,该分行个人客户数量已经接近1600万人,占北京市总人口的85%以上。

另悉,去年工行北京分行新建、撤并、升格网点近150家,实际对外营业网点达到558家(含自助银行),电子渠道方面,去年该分行新建自助银行近20家,新增自助机具超过330台,至此,该分行自助柜员机总量达到2340台。据介绍,今年该分行将新增ATM机500台,新增自助机2000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