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设计艺术院成立

2010-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今天在北京正式成立。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文章在成立仪式上向中国设计艺术院院长潘鲁生等20位首批专家颁发了聘书。

获聘中国设计艺术院首批专家的20位专家均为来自设计产业界、理论界和教育界的知名学者和设计师,包括王铁

、王雪青、田奎玉、刘元风、许平、吕敬人、汪大伟、陈幼林、何洁、何晓佑、陆盛章、罗力、杭间、林学明、赵健、柳冠中、郭线庐、高峻、谭平和潘鲁生。

在成立仪式上,“中国设计”网也宣布开通。中国设计艺术院还将编纂《中国设计年鉴》、出版《中国设计》杂志,与“中国设计”网互为补充,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搭建设计艺术的国际交流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