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青年开展主题植树活动

2010-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中央直属机关的团员青年和部分在京中直机关青联委员,今天来到京包高速路昌平段沿线绿化带,开展“绿色生活、有你有我”主题植树活动。

这次植树活动是由中直机关团工委、中直机关青联、首都绿化办、中直绿化办组织的。来自中纪委、中办、中组部、中宣部、中联部、中央

党校、人民日报社、新华社、求是杂志社、中国外文局、中国出版集团等11家单位的团员青年和部分在京中直机关青联委员,参加了植树活动。

中直机关团工委书记、中直机关青联主席王晓锋表示,中直机关的团员青年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首都植树造林活动和“保护母亲河工程”,身体力行“低碳生活”,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和传承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