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将面世

2010-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娅 我有话说

本报讯4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将在成都举行。本届年会上,国内首份推动企业绿色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的榜单“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将新鲜出炉,这一榜单通过揭示入选企业在商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佳实践,将持续推动企业以绿色创新引领中国经济的

结构转型。

“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旨在更大范围内鼓励那些在“通过打造良性生态以赢得可持续竞争力”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根据“中国绿色公司”评价体系,通过入围企业名单确定、新浪网网民参与评选及公示、专家评委会评选三个阶段,百强名单将在年会上揭晓,同时发布《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报告》。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创办,是中国企业界构建的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峰会和探讨商业价值观的平台,目前已被公认为中国绿色发展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国际化的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