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星河计划”助推CUBA联赛

2010-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十二届CUBA联赛分区赛西北赛区的比赛日前在西北工业大学点燃战火。至此,来自全国各地的94支高校男女篮球代表队将参加分区赛的比赛,“星河计划”也正式启动。

今年的分区赛参赛球队创了历史新高,在94支参赛队中既有中国矿业大学男篮、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这样的新科卫冕冠军,也有

华侨大学男篮、天津财经大学女篮等曾经创造过无数辉煌的老牌强队,更有绍兴文理学院男篮、贵州师范大学女篮这样首次参加分区赛的新军。这充分说明了中国高校篮球在CUBA的推动下正呈蓬勃发展之势。

本赛季是CUBA推行未来十二年发展规划“星河计划”的首个赛季,该项计划的核心是把CUBA过去十一个赛季以来单纯的赛事产品营销向品牌营销转变升级,致力于以赛事为核心逐步扩大CUBA联赛的社会影响力,使其成为新青年文化的代表品牌。因此,一系列的校园推广活动将通过本赛季的CUBA赛事进入到各相关高校中,分区赛是推广活动的重点阶段,其中包括篮球嘉年华、校园记者大赛、校园摄影大赛等一系列的校园活动将在西北赛区期间推出,届时将有更多的高校学子参与到CUBA联赛中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