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行北京分行与央广传媒战略合作

2010-03-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丹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天在京举行,并签署了总金额达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贷协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介绍,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国家有关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与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

将对中央台传统媒体及新媒体业务的不断开发与拓展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据悉,央广传媒是中央台唯一的台属全资子公司。作为重要的中央级传媒企业之一,央广传媒经中央台授权,从事中央台全部可经营性资源的开发和运营,拥有广播、电视、期刊、网络、新媒体等多种经营性资源,是中央台传媒产业发展的重要业务平台。目前,央广传媒已形成以传统媒体业务、新媒体业务、股权投资与并购为核心的三大支柱业务,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与控股子公司。

根据协议约定,央广传媒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将在存贷款、结算、投资银行、电子银行、信用卡、财务顾问等多方面加深合作,并就市场前景好、增长潜力大的新媒体领域的投资项目展开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