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余名与“基地”有关恐怖嫌疑人在沙特落网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3月25日电(记者于毅)沙特阿拉伯内政部24日发表声明宣布,沙特军警部队成功破获一个“恐怖活动网”和两个“自杀行动小组”,有113名恐怖嫌疑人落网。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恐怖活动网”成员共101人,其中包括47名沙特人、51名也门人、1名索马里人、1名厄立特里亚人和1名孟加拉

国人;两个“自杀行动小组”共有12名成员,每组6个人。“恐怖活动网”和两个“自杀行动小组”之间没有协调关系,但他们均与也门“基地”组织有关系,计划对沙特的石油设施等重要战略目标和政府部门实施恐怖袭击,正在等待来自也门“基地”组织发出的行动指令。声明披露,在此次搜捕行动中,沙特警方和安全部队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电脑、摄影和通讯器材,这些恐怖嫌疑人主要分布在沙特南部与也门交界的边境地区,平均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