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奔向世博”推介会在贝尔格莱德举行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3月25日电(记者戚德刚)24日晚,主题为“奔向世博”的推介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及使馆部分工作人员,中国驻塞新闻机构,塞尔维亚工商界代表及众多民间友好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举办单位塞中友好组织“东方之家”和贝尔格莱德“上海之窗”以图片和电视纪录短片的形式

向人们详细介绍了日益走近的“2010上海世博会”总体工程进展以及各国场馆建筑风格。

据推介会介绍,塞尔维亚在上海世博园拥有1000平方米的场馆,完全按照塞尔维亚的传统风格和现代艺术设计,将突出展示塞尔维亚的特色。届时,塞副总理兼经济和区域发展部长姆拉丹・丁基奇将会率领一个由企业家及商贸界人士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前往上海。魏敬华大使表示,希望更多的塞尔维亚友人前往中国上海,亲身体验并目睹2010年世博盛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