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七次会晤的各国代表团团长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忠发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李忠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七次会晤的各国代表团团长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

李长春对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文化部门代表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七次会晤表示欢迎。李长春说,

文化交流是沟通各国人民之间心灵和情感的桥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定期会晤机制,对加强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增进各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李长春希望通过加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交流,充分发掘各国丰富的文化资源,增进相互了解,巩固传统友谊,为推动各国在政治、经济以及其它领域的全面合作作出贡献。

伊马纳利耶夫代表各国与会代表团团长,对中方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海合作组织文化合作的有关情况并高度评价了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多边文化关系。他说,本届文化部长会晤的举办将对增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各国人民间的友谊产生积极影响。文化部部长蔡武参加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