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网络志愿者接力进入传递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世博网络志愿者接力活动近日进入传递阶段,首批20100名志愿者从全国近4亿网友中产生,人气极高的体育明星刘翔参加网络接力首跑并传出第一棒。

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腾讯为上海世博会互联网高级赞助商,负责世博会网络互动平台、官网电子商务平台、虚拟社区、“网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体验版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发起组织网络志愿者接力活动,是腾讯宣传扩大世博会影响的又一举措。

根据目前国内QQ的用户量,主办方预计参加传递的人数将会达到1亿。参加网络传递的QQ用户,不仅可以获得世博会网络志愿者的称号,而且还能够点亮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标志――由一根五彩丝带构成的汉字“心”。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日前高度评价互联网在扩大世博会影响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上海世博会牵手中国互联网企业,就是要将世博会的创新精神、人文精神,与更多的用户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世博会、参与世博会、建设世博会。对此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腾讯将运用最好的技术,投入最优秀的团队开展网上世博会建设,包括从资讯到互动,从线上到线下,以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