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号召积极投身抗旱救灾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李海秀)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迅速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投身抗旱救灾。

通知要求,受灾地区团组织要集中一切力量,组织“共青团送水突击队”把水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帮助群众解决饮水用水

问题作出积极贡献。全国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要动员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通过各种渠道把水送到灾区。如有运输困难,由团中央协调解决。

旱情灾情牵动着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的心,北京市的团员青年和少先队们正积极行动,通过“捐献一瓶水奉献一份爱”及捐款捐物等方式,为灾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