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盼盼连推3年4S标准与国际接轨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盼盼连续3年在全国范围内推行4S服务标准,带动了我国合格率最低的行业服务质量与国际接轨。对中国门制造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品牌塑造有着深远意义。

中国安全门行业龙头老大盼盼公司领全行业风气之先,从2006年起,通过引进汽车行业通行的4S产品销售服务体系,在全国设立了近百家4S旗舰店,强化了

企业的软硬件服务质量。施行4S旗舰店产品销售服务体系以来,盼盼销售业绩出现急速增长,2009年是国际金融危机年,盼盼不仅做到了“不裁员、不减薪”,还大大增加了员工的数量,大幅度提高了员工的工资,并使公司的经济效益与去年同比增长28%。(刘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