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成立

2010-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陈续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3月26日电(记者李陈续)今天,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在此间挂牌成立,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报业协会等对此表示祝贺。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是在原合肥晚报社基础上整合而成的全媒体集团。创办于1957年4月1日的《合肥晚报》,走过半个世纪的辉煌历程,经过几代报人的不懈奋斗,已初步形成包括《合肥日报》、《合肥晚

报》、《江淮晨报》、《今日生活报》和《合肥在线》“四报一网”以及日报、晚报、晨报、周报、手机报、网络联动的发展格局。

为应对日趋激烈的报业竞争,整合文化资源,培育骨干文化市场主体,合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文化体制改革精神,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合肥报业传媒集团,目标是努力打造合肥地区乃至安徽省最大、最全面、最权威的新闻内容提供商和最畅通、最便捷的渠道运营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