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业与网民在线对话系统启用

2010-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由大旗集团开发的企业与网民的对话系统SocailCRM已在多个企业投入使用,并在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用户投诉、改善售后服务、挖掘售前商机等方面取得显著效果。目前,已有多个全球500强企业在中国的分部开始使用这套中文社会化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这些成功实践表明一些先进的企业已经开始探索在社会化媒体环境中

,与中国消费者良好互动并管理企业网上声誉的解决之道。

卡巴斯基解析网络安全形势

日前,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0年网络威胁发展趋势报告》,从不同角度与相关数据报告对2009年进行了回顾并对2010年进行了预测。卡巴斯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将开启实验室针对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发布年度趋势报告的新篇章,卡巴斯基希望以此与业内厂商及广大用户分享全球网络威胁的相关动态,力争创造更加纯净的网络空间。

《中国科技信息网》开通

日前,中国信息报社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正式签署协议,联合科技部下属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和北京市多个科研机构共同组建《中国科技信息网》,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发布最新最全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目前,网站设有20多个栏目、供技术方和投资方免费交流,只要用户注册成免费会员,就可以上网发布相关信息。飞利浦开通荧光灯T5生产线

日前,在江苏省仪征经济开发区,飞利浦照明仪征公司举办了新型T5生产线启动仪式。此T5生产线将生产出全新一代T5essential荧光灯管,相比上一代产品在节能、环保、安全、稳定性上都有突破,寿命从1.5万小时提高到2万小时。该公司表示,此次的新型T5荧光灯生产线是仪征公司发展的序幕,在未来还将有更多创新优质的照明产品通过一流的生产线提供给用户,为人们带来舒适节能的照明环境。“低碳爱情观”成为都市新风尚

继“低碳生活”、“低碳经济”之后,“低碳爱情”的理念正在流传。3月18日,以“越幸福越低碳,越低碳越高尚”为主题的“低碳爱情峰会”在百合网举行,众多经济学家、环保人士、婚恋专家来到现场,为大力推动“低碳爱情”而鼓与呼。在此次峰会上,还出炉了中国首份《低碳婚恋倡议书》,并向与会者展示了“婚恋碳排放地图”。

华硕联手AMD服务网吧业主

日前,华硕电脑与AMD公司宣布在网吧市场进行战略合作。AMD公司表示今年将凭借“全能网吧专家”的理念,借助华硕的技术实力,推出更多适合网吧的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华硕产品总监赖洪瑞表示,华硕研发的多项技术适合网吧用户用,如EPU节能技术,将会节省很多电费;而防尘风扇技术,能延长显卡风扇的使用寿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