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AB创业教育年会在京举行

2010-03-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记者丰捷)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联合国际劳工组织主办的“KAB创业教育年会暨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教育论坛”26日在京举行。以“创业・责任・成长”为主题的此次论坛,旨在探讨创业教育与创业、就业的关系,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服务青年成长。KAB,英文全称Know About Busi -ness,意思是“了解企业”

,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据了解,自2005年8月以来,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共同在中国实施了大学生KAB创业教育项目,旨在通过吸收借鉴国际经验,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创业教育之路。经过4年的探索和实践,目前该项目已吸引近600所高校参与,341所高校开设了KAB创业基础课程,56所高校创设了KAB创业俱乐部,8万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实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