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儿基会紧急拨付150万元助旱区儿童

2010-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记者李海秀从中国儿基会获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日前紧急拨付150万元,用于帮助云南、广西、贵州群众特别是孩子们解决用水困难。

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已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帮助旱区群众特别是孩子们解决用水困难,中国儿基会除拨付150万元外,同时启动了“甘

露――为旱区孩子送水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旱区孩子们战胜旱灾、健康成长奉献一片爱心。

为此,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布了捐助标准:1元钱一瓶水,25元一箱水,20万元一口井,所捐善款将通过当地妇联统一拨付,全部用于帮助干旱灾区学校孩子们解决用水困难。热线电话: 010-65103495 010-85115407。网上捐款:www.cctf.org.cn(所有捐款请注明“甘露――为旱区孩子送水公益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