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馆首个文艺演出项目揭晓

2010-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余传诗)2010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首个文艺演出项目日前揭晓――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空杂技表演将在六个月的世博会期间每天与参观者见面。

作为该馆的常驻表演,四位杂技演员将身着潜水员服装,在空中模拟海底潜水表演,每日数次从参观者头上“潜水”而过,从而为参观者塑造一个动人心魄的“海底”

世界。而借助智能灯光技术,从澳大利亚国家馆第三活动区中庭天花板上悬吊下的璀璨夺目的灯光雕塑,则能巧妙地将相关环境模拟成澳大利亚的地标性景点大堡礁。澳大利亚国家馆希望借助这场轻松诙谐的空中杂技表演,充分表现人与自然环境的相互关系。据了解,在澳大利亚国家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计划中,常驻表演只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澳大利亚国家馆的文艺演出项目将通过三个核心要素――即常驻表演、2010年6月8日澳大利亚国家馆日的系列精彩演出,以及众多巡回表演艺术家们的各种表演――来展示澳大利亚的创意产业。目前,来自各流派的表演艺术家们即将启程前来上海,他们将通过音乐、哑剧、幽默、舞蹈、视觉艺术和科技,为到访澳大利亚国家馆的观众奉献精彩纷呈的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