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名学生认养“波音少年航空林”

2010-03-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雪瑞 我有话说

3月23日,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波音少年航空林”在北京皇城根遗址公园正式挂牌,这也标志着由北京市教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波音公司共同主办的2010年“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有万名京城小学生参与到活动之中,在学习航空科普知识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参与环保减碳。

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与教师、学生代表一起动手,为刚刚挂牌的“波音少年航空林”浇水、松土。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课余时间经常来探望、养护这片他们亲手认养的“航空林”,让北京的天空更蓝,让他们的梦想飞得更高。

此外,为了让孩子们走近上海世博会,主办方特别策划了“波音少年看世博”上海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组织参与活动的优秀师生代表参观世博会,体验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了解世博会在环保、节能、减排方面的先进理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