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谭晶志愿演唱会将在世博园试运行首日举行

2010-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主办的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4月20日――上海世博园试运行的第一天在博览广场举行。这是记者从今天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会上同时发布了在较短时间里拍摄完成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

》的音乐电视。

一身军装的谭晶在发布会中表示:“这次以志愿者的身份开演唱会,感觉非常不同。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盛会。我有幸当选志愿者宣传大使,感到很光荣,也感到责任很重大。”

主办方代表、上海团市委副书记、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宣传活动组组长邓小冬也专程来京,他说:“在世博会准备过程中,谭晶就多次到上海参加各项活动,为世博会作出了很多贡献。”总政歌舞团王玉祥政委也表达了对谭晶的支持:“奥运之后,谭晶又一次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她作为世博志愿者的宣传大使是军队代表的光荣,也是军人参与世博的形象代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